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【I'm Not The Only One (我不是你的唯一) - Sam Smith (山姆 - 史密斯)】- 和弦譜 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簡易彈唱譜

I'm Not The Only One - Sam Smith (山姆 - 史密斯)

給吉他初學者的一些建議
和弦譜 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簡易彈唱譜

婚禮活動樂團企劃

 

網站用圖 - 010  I'm Not The Only One - Sam Smith (山姆 - 史密斯)


英國創作歌手《Sam Smith (山姆 - 史密斯)》2014 年演唱的歌曲:

《I'm Not The Only One (我不是你的唯一)》,光聽歌名就夠慘了,

歌詞中寫道:

「You say I’m crazy
你說我瘋了 」

「 'Cause you don't think I know what you've done
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幹了甚麼事(人)???驚!!!翻譯大誤!!!」

又一句:

「But I know that I still need you here
但是我知道我還是需要你」

這一題的解答在這:《論語·述而第七》

子曰:「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。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」

但是李白也有說:「抽刀斷水水更流。」只能去問周星馳的大師兄斷水流了。

網路上說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,他最後唱了六次 「and I know」。

所以「I'm Not The Only One (我不是你的唯一)」是很重要的兩倍,

唱六次「and I know」 的意思是連女主角在內,一共有七個女人嗎?? 慘x7。

  右手伴奏,後半拍的切分音,彈的時候注意一下,

改編成 C 調的簡易伴奏可以參考下面的六線譜,記得夾 Capo (移調夾) = 5 :


.

如果你喜歡這個網站,歡迎常來逛逛,也歡迎你跟朋友分享這個網站。

Facebook 網址:吉他-烏克麗麗-和弦譜

女生建議唱 C 調,男生建議唱 F 調。





I'm Not The Only One - Sam Smith (山姆 - 史密斯) - 和弦譜下載 (PDF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